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工会杯”职工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开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5 18:59

10月14日,由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永宁县“工会杯”职工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体育中心开幕。全县不同行业的职工同场竞技,在切磋技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四类比赛同时开赛,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学校以及企业等团体组成的2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团体比赛项目中,足球场上你追我赶,篮球场上一攻一守,引得场边观众连连叫好。个人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的选手同样不甘示弱,一前一后,你来我往,打得好不热闹。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充分投入到比赛中,整个赛场都充斥着参赛选手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为全县四项球类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让大家在运动中交流经验,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促进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到永宁高质量发展进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