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9支文艺团队上阵 近百场文艺演出下基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5 18:58

近日来,气温持续降低,但永宁县“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下基层巡演的步伐却没有停歇。自今年9月起,“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文艺演出活动共有9支优秀文艺团队参与,开展了近百场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连台好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今年,永宁县“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活动组织优秀文艺团队,创作编排了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在全县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工地、进景区的一站式文化惠民服务。各文艺团队围绕演出主题,将创排的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剧目送到群众身边,深受各地群众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永宁县群众自发组织创办的各类民间文艺团体蓬勃兴起,在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创建文明城市、带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已成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也成为永宁县具有特色的基层群众文化服务品牌,以满足群众多元文化需求,让城乡百姓共享文化成果。

眼下,永宁县“文化惠民 四送六进”文艺演出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也许,明天活动就会来到你们村、社区附近的广场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