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2020年第二次“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4 17:57

10月13日,永宁县举办2020年第二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社区、企业、群众代表等30余人走进县自然资源局,近距离了解不动产登记、生态林场防火、违建拆除等工作。

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自然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建立全县空间规划体系、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等工作。工作业务涵盖范围广,服务人群多,工作内容与百姓息息相关。

代表们先后来到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109东线林木管护点、望远镇红旗村大棚房违建拆除点、永宁县望洪镇2020年度占补平衡项目区、生态林场防火点进行观摩。工作人员向代表现场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的业务事项,全县造林绿化、林业生产情况,全县大棚房、违建别墅拆除情况,望洪镇2020年度占补平衡项目情况,闽宁镇历史遗留露天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情况,以及林场工作和林场防火情况。代表们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的形式,近距离地了解了我县自然资源局的各项工作,切身体会到相关服务工作更加便民利民。

在座谈交流环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自然资源局的相关重点工作、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解答。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拉近了政府与群众间的距离,也向社会公众传达了政府公开透明、坦诚沟通、倾听民声的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