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3 18:37

10月13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精神,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关于抓好当前经济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审议研究了《贯彻落实全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1+6”方案》、《永宁县农村居民农房改造安置方案》等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戒骄戒躁,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针对近日国内疫情出现的新变化,全县上下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全力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对标经济指标,狠抓落实,持续抓紧抓好全县各项目进度,持续跟进招商引资项目,持续服务好县域民营企业,推动全县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十四五”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意义十分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互相配合,紧密联系,全力做好永宁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既要符合中央、自治区要求,又要符合永宁县实际,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改造等民生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执行标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县领导李伟、马少军、马燕、孙佳永、杜勇、马占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