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危房改造 改水改厕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7 18:49

9月16日下午,县长郝春明对黄羊滩农场、玉泉营农场、闽宁镇玉海村进行实地调研,查看我县危房改造、改水改厕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今年永宁县危窑危房改造任务为D级存量危房116户已全部完成。与此同时,紧抓区、市、县下达的危房改造任务,对即增即改改造、自主迁移建档立卡户住房、边缘易致贫困户住房、辖区农村一般住户、国有农林场群众住房安全保障与饮水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推进力度。

郝春明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危房改造、饮水安全工作进度;住建部门要做好乡镇业务指导,对房屋进行鉴定,了解清楚房屋的实际情况,参照标准按照危房改造的规格、标准、面积进行改造;对饮水进行检测,集中解决农户通水问题,确保全面完成永宁县脱贫攻坚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副县长孙佳永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