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我的宁夏”手机APP可一站式办理养老保险、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业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5 19:29

914日,记者从永宁县举办的2020年度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及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业务培训上获悉,今年起,“我的宁夏”手机APP可一站式办理养老保险参保、核定、缴费以及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业务

据介绍,今年参保人除了可以选择线下缴费,还可通过“我的宁夏”手机APP完成线上缴费。参保人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我的宁夏”进行下载,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注册。随后可在主界面“我的”栏目中找到“我的个人专属”,点击“社保”进行相关查询等操作事宜。目前,参保人可通过“我的宁夏”APP实现一站式办理养老保险的参保、核定、缴费以及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流程。详情还可咨询户籍所在地的民生服务中心以及永宁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当天的培训会上还就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养老政策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我的宁夏”手机APP养老保险参保、核定、缴费、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以及城乡居民及被征地农民退休办理流程进行了集中培训。

县领导马燕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