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暨退役士兵返乡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5 19:28

卫国从军志不变,英姿勃发踏征程,用橄榄绿,点燃青春。9月15日下午,永宁县在宁和广场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暨退役士兵返乡仪式。县领导张虹、杨勇、马少军、马燕、郭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县人武部长张建光宣读了应征青年批准入伍命令,125名新兵、退役士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各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新兵代表、退役士兵代表,向全县人民和亲属表达了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奉献青春的决心;家长代表向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送上真诚的祝福。仪式上各位领导还为新兵代表、高原新兵、大学生新兵赠送纪念品、发放优待金,并为新兵家长、退役士兵家长发放“光荣之家”牌匾。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退役士兵表示欢迎回乡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并向所有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兵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离别之际,儿行千里母担忧,亲属朋友们依依不舍,激动和不舍都化为对他们的祝福。

国无防不稳,民无兵不安,新兵们带着家乡人民、亲属的嘱托和期望踏上征程,退役士兵们带着从部队学习的本领和军人坚定的信念回到家乡,他们都将用橄榄绿点燃青春、保卫祖国。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最终有95名男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另外还有30名士兵从新疆、西藏、甘肃等地退役回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