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督导永宁县项目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5 19:27

9月14日,县长郝春明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督导永宁县项目建设工作。

郝春明一行先后到原隆村养殖场、原隆村葡萄种植基地、闽宁镇派出所、闽宁镇卫生院、木兰村葡萄高效节水灌溉、园艺村温棚、园艺村中光伏羊养殖等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查看。每到一处,郝春明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计划,仔细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有关部门协调相关问题。

郝春明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春明指出,项目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县域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保障项目平稳有序建设,早日建成,早日达产,发挥效益,得到百姓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副县长马燕一同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