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0年全区青少年男子U14足球锦标赛永宁赛区开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4 19:36

9月12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区青少年男子U14足球锦标赛永宁赛区今日开赛。

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竞赛方式进行,每天上午9:30和下午14:00、16:00在体育中心和永宁中学同时开赛,首日迎来了10支队伍的竞争,尽管赛程紧密,但小队员们丝毫没有疲惫和倦怠,对冠军的憧憬和对足球的热情都挂在了脸上。在揭幕战中,银川1队对阵利通区的比赛较为精彩,双方排兵布阵,你拼我抢,最终,银川1队以6:0大比分战胜利通区,取得开门红。

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场下队友们的助威、加油,裁判员在场边的严肃公平裁判,一幅幅画面共同展现了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

锦标赛为孩子们提供竞技的平台,通过以赛促练,进一步提高全区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大力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