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第二期文艺业务骨干暨新文艺人才(文学) 培训班在永宁县顺利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4 19:36

9月12日,银川市第二期文艺业务骨干暨新文艺人才(文学)培训班在永宁县顺利开班,银川市各县(市)区文联和文学协会50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赏析文学、美术、书法、摄影等优秀作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旨在准确理解努力建设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打造黄河文化传承彰显区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加强文艺理论教育,增强文艺工作者的文化担当和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素养、专业能力,激发创作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奉献优秀作品。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为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四个门类,文学、美术、书法门类将在永宁进行培训,摄影培训在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每个门类有50名学员参加。

银川市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代晓宁;永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骏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