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周末讲堂——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1 20:35

911日,永宁县举办“周末讲堂——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健康教育所所长王维成作专题辅导。

讲座中,王维成所长结合工作实践与研究成果,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涵义、如何落实等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是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重要内容,已成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讲解,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重要意义,以及通过实践践行健康永宁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永宁县也动员全社会、全体居民共同参与进来,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宁夏、健康永宁的建设目标,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