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职工建言献策 共话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蓝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1 20:32

作为中国葡萄酒的黄金产业带,宁夏贺兰山东麓备受世界瞩目。永宁县凭借着贺兰山脚下得天独厚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吸引了德龙、中粮长城、酩悦轩尼诗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酿酒葡萄种植格局。9月11日,在永宁县总工会主办的永宁县职工建言葡萄酒产业发展论坛上,全县7家葡萄酒企业12名职工对永宁县葡萄酒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共话发展蓝图。

参加此次论坛活动的程喆是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有限公司的一名从事采购和物流工作的职工,从2014年入职到现在,随着越来越深入的接触葡萄酒产业和文化,她对于葡萄酒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同样,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兴盛也不断的激励着一个又一个从事葡萄酒生产和加工行业的人对于他们来说,此次论坛也让他们对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据悉,宁夏贺兰山东麓是世界公认的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也是世界上少有的能生产高端葡萄酒的绝佳产区之一。位于贺兰山东麓脚下的永宁县紧扣“一区三带”旅游发展战略,依托20万亩葡萄长廊,挖掘弘扬葡萄酒文化,构筑葡萄文化旅游观光带,着力打造集加工、储藏、物流、文化旅游、餐饮为一体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集群,建设风情浓郁、特色鲜明的葡萄酒产业文化旅游观光带。

在此次论坛中,永宁县7家葡萄酒企业的12名参赛者围绕酒庄主题讲解、葡萄酒产品营销、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活动还邀请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酩悦轩尼诗夏桐酒庄、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负责酿酒、品酒领域的专业技师围绕葡萄酒产业如何科学定位、放大优势、融合发展

银川市总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燕,县领导郑进选、陈丽娟、蒯金银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