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成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 共同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1 20:31

近日,永宁县抽调县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党校教师、理论宣讲员组成县级宣讲团,在全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实现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宣讲全覆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9月11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来到胜利乡,根据自身的学习理解,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简要概括为“2+6”,既宁夏要“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宁夏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六项重点任务,指导全乡党员干部,要紧紧结合胜利乡实际,以全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开展,确保各项任务在胜利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9月11日,永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在南环社区为街道、组织部、人社局全体在职党员、党员干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再掀学习新高潮。刘明围绕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等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并分析指出当前城市社区治理存在的短板问题,强调要持续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继续加强社区网格治理力量,通过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组成、壮大社区工作者队伍、完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健全共建共享共治机制,扎扎实实推进“四优四提”,继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

9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骏来到望洪镇,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抓好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宁夏的区情、民情,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并希望各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把握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不断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要发扬奋斗精神,保持“赶考”心态,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为谱写永宁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