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134名学子领到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0 19:49

910日,永宁县举办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134名品学兼优的学子领到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达志文等10名受资助大学生代表领取了爱心助学金,当天,共为134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宁夏铁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9位捐赠企业代表、个人获赠爱心企业、爱心个人荣誉捐赠牌匾及证书,闽宁镇的15名困难家庭大学生收到了由闽宁镇副镇长李辉钦个人捐赠的逐梦助学行李箱。

据悉,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团县委借助“青春永宁”双微平台、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载体,面向社会各界发布“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倡议书。同时,通过实地走访望远工业园区、闽宁镇、胜利乡等县域内20多家企业,倡议企业奉献爱心,圆寒门学子的大学梦。从今年7月至今,永宁县“希望工程”爱心助学行动共筹集到我县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捐赠的助学善款10.2万元,争取到宁夏青基会助学金24.6万元,银川市团委自筹项目助学金6.3万元,累计争取、募集助学金41.1万元,共资助了134名家庭贫困学生,缓解他们“从家门迈向校门”的实际困难,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