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0 19:48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长郝春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等市、县领导分别走进各学校,走访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到永宁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在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教师代表,并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朱剑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人民教师要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共同为永宁孩子的成长护航,共同努力把永宁教育做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一行到闽宁中学,为学校教师送去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郭雪平与教师代表面对面谈心时,亲切问道“您带的哪个学段、教什么课程、从事教育工作多久了、待遇怎么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身体、生活状况,并且对教师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优秀教师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学生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长郝春明、副县长马燕来到永宁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永宁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郝春明说,教育关乎社会、教育关乎未来。广大教师要继续秉承“教书育人”的理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耐心教导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我县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政协主席段伏林来到望远中心小学,详细了解望远地区的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向望远中学、蓝山小学、银子湖学校、望远学区的32名教师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在三尺讲台上对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主动担当作为,把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结合起来,加强对孩子教育的有效性,为社会培养合格有用的人才。同时,积极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