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别样清凉|骑车逆行被教育却送水致谢交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1 20:08

在当前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永宁交警头顶烈日,风雨无阻,在辖区主要路口都能看到他们执勤的身影,8月7日,一名骑车逆行的市民被交警拦下并耐心劝导后,该市民特意返回为交警送去一瓶水,以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市民魏东骑一辆共享单车沿迎宾大道行至宁和街路口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何凯拦住,原来,魏东当时没有注意到路面的箭头逆行了,而且自己比较着急,想尽快赶往医院。

再好的骑车技术,也不能违反交通规则,交警何凯当场向魏东讲解非机动车逆行的危险性和严重危害性,并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经过何凯的耐心教育,魏东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违法性及严重性。

魏东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骑车离开,过了一会,他却再次出现在了交警何凯的身边,并拿着一瓶水递给了他。

警民鱼水情,执勤民警们告诉记者,近期总是会有好心人陆陆续续给他们送冷饮,都会硬塞给他们,或者悄悄放在巡逻摩托车下,这让整天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第一线的交警们倍感欣慰,感谢他们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会一如既往地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为营造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