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0 19:26

  8月10日,县长郝春明带队到望远镇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郝春明先后到集贸市场、望远镇区主次干道等区域,实地察看市场管理、道路硬化、交通秩序等情况。

在四季鲜综合批发市场、望远市场,郝春明对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经营秩序、公益广告设置、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作了详细查看。郝春明指出,食品安全不容忽视,商家一定要确保入口食品的干净卫生;针对占道经营、不文明停车等不文明行为,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解决问题,不断优化环境与管理秩序。

郝春明还对物流大道等处基础设施维护、交通秩序等事宜进行调研。郝春明强调,望远镇是创城工作的重点区域,各项工作的时间可以缩短,但程序不可减少,利用最短时间补齐短板要实施动态监管机制,通过开展创城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袁雪祥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