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飞线充电方便一时 安全隐患时刻伴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7 18:54

目前电动车是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电动车充电问题也随之凸显。特别是炎炎夏日更是电动车“飞线充电”引发火灾的高发期。虽然大部分居民还是能够规范充电,但仍有部分居民还是采用“飞线充电”。

8月7日,记者来到祥和名邸二期发现,部分居民安全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习惯将电动车停放在楼下“飞线充电”。粗细不一的电线连接着插线板被居民从家中的窗户放出来,一直垂到楼下,五六楼的住户也是同样从家中“飞”出十几米的电线下来,给电动车充电。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团县委和南环社区组织的志愿者们正在向居民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并且挨家挨户督促居民收回电线。

文明创建靠大家,“飞线”充电,不仅影响了小区美观,更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本台也在此呼吁广大居民,提高安全意识,停止“飞线”充电,消除隐患,共同营造文明、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