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9:34

7月6日,县长郝春明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村路、观村容,先后深入望洪镇宋澄村、李俊镇魏团村、胜利乡黄羊滩农场等地,与群众就当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居环境改善、改水改厕、拆危拆乱等工作情况。调研中,调研组看到拆除危旧房等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上阵现场指导,加强调度;群众积极参与配合拆危拆乱工作,大干特干,干群之间拧成一股绳,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郝春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乡镇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全面深入动员群众,做好自家院落清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同时,也要防止反弹,切实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