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多部门联动服务高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9:33

寒窗苦读十余载,金榜题名看今朝。千名考生,牵动万家心弦,一人高考,全县助力。高考期间,永宁县多个部门联合为考生提供保障和服务,为他们保驾护航。

在永宁中学、永宁县第二中学两个考场周围,记者看到,既有身穿蓝色制服的交巡警和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也有身穿白色衣服的医护人员,还有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为考生提供口罩、酒精喷雾、中性笔等备考用品。

此外,团县委、文明办、运管所等多家单位,在考试期间会不间断的做好高考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助力高考,在考场外设立服务站点,搭建遮阳伞,提供板凳,为等待考生的家长提供休息区域,一些企业还为考生设置专门的爱心供水站,考生凭准考证就可以免费领取饮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