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高考第一天 郝春明再次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9:33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今天上午,县长郝春明再次调研检查我县高考考点部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今年,我县普通高考报名2264人,设置永宁中学、永宁二中2个考点、92个考场。为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我县多部门整体联动,全力做好考试期间健康监测、交通疏导、秩序维护、防暑降温、供电保障等服务。

上午8点40分左右,郝春明来到永宁二中考点,看着考生陆续安全进入考场后,实地察看了考点环境、考场测温通道、消毒通道、人脸识别通道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措施。随后来到永宁二中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考试安全、考务指挥等工作情况,询问了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准备、考生考试全流程安排保障等情况。

郝春明强调,高考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本次高考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暑热天气等多重考验,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以保障考生顺利高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前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扎实做好体温测量、交通疏导、室内通风、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广大考生考出成绩、考出水平。

县政府副县长马燕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