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2264名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9:27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77日-8日举行。今天是高考的首日,永宁县2264名考生参加高考考试,也是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考”。

在正式开考一小时前,已经有不少考生提前候场。今年的高考遇上了“高烤”,永宁县也为考生消暑降温做足了准备。高考前夕,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在永宁中学、永宁县第二中学两所考点入口各搭建遮阳帐篷100余米,为考生候考、出行避暑降温。

今年,永宁县高考共有考生2264人,设置永宁中学、第二中学两个考点,设有92个考场。受疫情影响,每个考场人数由30人减为25人。

按照教育部提出的以最严格的措施、最严厉的手段、最严谨的态度、最严密的程序,永宁县一系列举措确保今年的高考实现平安平稳、阳光考试。各考场内有防范无线电作弊屏蔽系统,开考后开启手机防作弊信号屏蔽器,手机等电子产品将无法使用,考生身份验证也采用人脸识别非接触方式替代往年指纹方式。

今年,永宁县共有永宁中学、永宁二中、文昌中学、三沙源上游学校四所学校生源。为迎战高考,各学校在经历空中课堂及高三学生复课后,也通过科学精准的备考,来弥补疫情对学生带来的影响。

高考考的不仅是学生也是家长。与往年相比,今年高考送考家长有所减少。不少家长目送孩子进入考场,眼中透露出满满期待。

在此,我们也希望所有考生们以最平和的心态、最良好的状态,在高考考场上考出好成绩!祝愿你们: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