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9:14

7月7日,县长郝春明来到永宁工业园区,走现场、看项目、听汇报,集中调研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

郝春明先后来到中房泰瑞、银川院子、俊丰紫荆城和庆丰御景湾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度,询问了项目负责人进展情况。在银川院子房地产项目二期建设施工现场,各种机械正在有序作业。郝春明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在庆丰御景湾房地产项目二期建设现场,郝春明察看了项目规划和完成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赶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

随后,郝春明来到京东“亚洲一号”电商物流园项目、宁夏墨工科技高纯石墨烯及应用项目和中钢新型材料(宁夏)有限公司特种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建设地。

京东“亚洲一号”电商物流园项目是含订单生产物流中心、大型分拨中心及大型转运中心等功能的综合物流园区。建成后,年营业收入将突破10亿元,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当前企业正在加快主体建筑建设,预计明年启用。郝春明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后,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项目的服务力度,推进施工进度,同时要求企业抓紧时间建设,争取早日竣工启用。

调研中,郝春明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按期达、快速推进。同时全面落实“六稳”、做好“六保”工作,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和建设任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