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蓝丝带”爱心送考车队集结完毕 助力高考蓄势待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0:23

    7月6日,由四路公交车和十辆出租车组成的永宁县“蓝丝带”爱心送考车队在永宁县公交停保场集结完毕,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提供义务接送服务,帮助学子顺利到达考点参加“人生大考”。
    当天下午,在永宁县公交停保场,十几名有着丰富驾驶经验的公交司机和出租车司机陆续将带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红色横幅张贴在车头醒目位置,方便考生识别。对于出租车司机殷涛来说,今年是他从事出租车运行的第一年,也是参加高考爱心接送的第一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义务接送帮助考生们顺利到达考场,考出优异的成绩。
    采访过程中,银川公交公司永宁分公司副经理路小兵告诉记者,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良好、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10名有着多年驾驶经验且文明素养为优秀的司机主动报名,参与到“蓝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助力学子顺利参加人生大考。
    据了解,“蓝丝带”志愿服务队主要提供道路救援、维修救援等内容的专业救援服务,从2014年开始每年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今年,由县文明办、团县委、交通运输局、“蓝丝带”志愿服务队以及银川公交公司永宁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准时参加高考。
    此外,除爱心车队车辆可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外,凡县域出租车悬挂蓝丝带的,考生均可免费乘坐。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为早晨6:30及中午13:30,采取依次轮流送考的方式进行,上午11:00及下午16:30将在考点附近运送考生回家,预计单趟可运送考生近三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