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集中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3 20:10

今年的629日至75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72日为全国低碳日。73日,永宁县在杨和大街集中开展2020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倡导“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以及“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理念。

活动中,全县各部门、单位聚焦能源资源节约,围绕节约型机关、绿色出行等绿色生活创建内容,通过设置宣传台和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节能、低碳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弘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传统,合理使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树立节约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全面提高全社会的节能意识。

下一步,永宁县将加快完善能源资源管理体系,带头推行绿色办公,全面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借助“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手段开展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大家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营造全社会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公共机构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