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人居环境整治和人饮工程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3 20:09

72日,县长郝春明先后来到胜利乡胜利村、望远镇通桥村、长湖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人饮工程工作。

目前,永宁县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人饮工程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郝春明深入村民家中,了解农户饮水情况,与乡镇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探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和人饮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

郝春明指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党员干部先行带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积极引导群众改变生活习惯,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需要和村民意愿确定人居环境整改模式,真正把实事做实,让人民满意,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郝春明强调,农业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要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要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人饮工程工作,大力提升村容村貌;要用心用力、用情用智,通过各级干部的共同努力和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望远镇、胜利乡、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