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2020年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3 20:07

7月2日,县长郝春明先后到县教育考试中心、第二中学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一共有多少考生?防疫备用考场准备的怎么样?考试广播设备运行什么情况?每到一处,郝春明都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备考、人员检测流程、考点考场设置、设备运行和用电保障等工作。

郝春明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要主动研判、精心准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不能大意、做好演练,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每一名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对监控、听力播放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高考期间正常运行和使用;要做好考场管理,维护高考公平公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学校周边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降低工地噪音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永宁县2020年共2264人参加高考,设置考点两个,考场92个,永宁中学为文科考点,永宁县第二中学为理科考点。

副县长马燕及保密局、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