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治乱拆违除危植绿)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3 20:03

7月3日,永宁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治乱拆违除危植绿)推进会,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乱拆违除危植绿)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确保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工作任务。县长郝春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及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乱拆违除危植绿)工作;县人民政府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望洪镇、杨和镇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望远镇、胜利乡许旺村、玉泉营农场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郝春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全县上下要适应新形势、扎扎实实补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把此项工作切切实实抓到位。

郝春明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抓住重点,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做到“五清一绿一改”,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沟渠河湖垃圾、清理农村生产废弃物、清理乱搭乱建和乱堆乱放,清理废弃房屋和残垣断壁,加强村庄绿化美化、改变不良习惯;要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公共服务、道路硬化、垃圾污水治理、厕所改造、拆违拆危等方面提档升级。同时要依靠群众、教育群众、组织群众,取得群众的支持与配合,形成政府引导、部门协作、群众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改善农村生活生产条件,切实打赢这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县领导袁雪祥、满红、孙佳永、马占山、蒯金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