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04 19:39

6月3日,永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现场检验工作成效,交流经验做法,查摆问题和不足,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等县领导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政权村、先锋村、南北全村、原隆村、玉泉营农场等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各乡镇的成功做法作交流学习。今年以来,永宁县铆足干劲全面改造村容村貌,对全县69个行政村的环境卫生、生活垃圾、河道沟渠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并将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同部署同推进;在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卫生乡村等整治中,政府部门下大力,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引导群众养成健康卫生、绿色清洁的生活方式,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观摩组指出,通过次观摩,看到了初步成效,发现了问题不足,交流了经验做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长治长效,常抓不懈,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领域,做重点任务,保障资金投入,并通过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助推“五清一改”等工作;要着力构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政府科学规划、分类施策,部门协调配合,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推动整治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水务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汇报了行业部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