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04 19:38

6月4日,永宁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传达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长郝春明参加会议。

据悉,2020年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企业和群众“一件事一次办好”为标准,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大力推行合法合规事项“马上办”,简易事项“即来即办”;构建互联互通的网络环境,加快推进一体化网上服务体系建设,定期推出“网上办”事项清单;优先推行“掌上办”,积极推行就近办,推进群众办事不出社区、推进审批事项不出村可代办、推进企业办事不出园区;全面推行一次办,全面落实一次告知制、协同业务“一次办”、关联事项“一次办”、踏勘事项“一次办”。

同时,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统筹规划,深入推进审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一体化、智慧化、便利化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全方位推进标准化,加速推进一体化,强力推进智慧化,深入推进便利化。持续推进审批事项“四减一优”,材料压到最简、最优,时限压到最短,费用减到最少,提供最优服务。通过一系列举措为各类市场主体来我县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政策更优、成本更低、审批更少、办事更快、服务更优的一流营商环境。

县领导钱冬、李伟、杜勇、马占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