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七五”普法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21 19:01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带视察组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勇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闽宁镇原隆村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公园、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永宁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打好“领导牌”和“文化牌”,领导干部成为号召群众学法的吹哨人,编创法治舞台剧、拍摄法治微电影、编发系列书籍、建成法治教育公园等,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的依法规范和依法管理进一步增强。

座谈会上,郭雪平对普法工作档案材料给出意见,并强调,扎实推进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推进“七五”普法工作,特别是关注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提升依法治县能力,并加大宣传,用法治理念、法治精神推动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公正;要推进学法用法常态化、规范化,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融入生活中。

会后还进行了永宁县“七五”普法调查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