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认真抓好第九轮巡察问题整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5-21 17:54

市委巡察组反馈的134个问题,截至目前已整改问题125个,整改率93.2%。约谈42人,批评教育15人,诫勉谈话1人,清退违规违纪资金和挽回损失10.41万元。5月21日,按照银川市市县一体化巡察工作部署,永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银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

2019年8月至10月,银川市委派出了11个巡察组,对永宁县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统战部等15个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收到巡察反馈意见后,永宁县高度重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县委的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开展整改工作。被巡察部门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共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65次,制定整改措施452条,建立完善各项制度67项,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巡察办开展专项督查2次。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在全县进行了通报,并对11个单位发函督办,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质效,有力推动了一批问题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