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调研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2 18:20

4月1日,永宁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带领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点,就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在团结小区、启元小区、祥和名邸小区,县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了小区绿化带种菜、基础设施老化、私搭乱建等情况。走进永宁公交车场、南市场,查看了出租车市场运行和交通场站等情况。调研中发现,小区基础设施老化、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桶不盖盖子等现象依然明显。

随后,县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望远镇,详细查看了望远镇马路市场、桃香名邸小区、望远卫生院家属楼等地,对马路市场交通秩序混乱、乱停乱放、老旧小区无物业、无三防问题进行了梳理。

调研中,委员们指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广泛宣传动员,凝聚全民创建合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以整改问题为抓手,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力量,既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机制,确保创建工作长效运行。

据了解,县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将结合本次调研实际情况,深入分析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后期召开的座谈会上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