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消防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01 18:49

3月31日,记者从永宁县召开的消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永宁县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排查治理火灾隐患,坚决打击消防违法行为,有效堵塞消防监管漏洞,不断强化消防安全措施。

今年,永宁县将结合行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隐患排查整治;健全消防基础建设体系,逐步实现市政消火栓建成率和完好率达到两个100%,加快消防队站、消防装备等基础设施的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真正发挥就近处置、打早灭小的作用。同时,加快推进闽宁镇消防站建设,着力提升闽宁镇及周边灭火救援能力,夯实我县灭火救援力量基础。

同时,持续开展夏季和冬春时节防火,以及打通生命通道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始终紧盯农村、城郊结合部等火灾高发区域,继续落实推广安装简易喷淋、独立式火灾报警器等技防措施;加大政府挂牌督办、久拖不改的火灾隐患曝光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

会议强调,在清明节期间,结合近期消防安全工作,县公安、交警、民政、应急管理局要联合防控,严防火灾发生;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各中心村、街道各社区要注重林带、草原防火以及小区消防通道的杂物清理等,务必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全力推动春季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