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31 18:33

3月30日,永宁县召开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1月17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区、市、县领导对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2019年度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意义十分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结合本辖区、本行业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统筹推动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为我县经济社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严守约束性指标,提高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打赢扫黑除恶硬仗,坚决完成为期三年目标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永宁”;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政法暨信访维稳工作根基;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参加会议的县领导有杨宝文、李伟、马少军、杜勇、刘志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