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6 18:27

3月26日上午,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带领人大代表视察组成员对我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工作及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宁县人民医院、永宁县疾控中心、望远南环高速入口交通检测点和望远银子湖社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每位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围绕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各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永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迅速反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视察组强调,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方便群众生活,促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县政府副县长马占山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