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25 18:22

3月24日,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召开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去年以来,永宁县深入实施理论武装工作,开展理论宣传宣讲650余场次;扎实推进“清源”“固边”“净网”“秋风”“护苗”“剑网”六大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各类主题系列活动100余场,挂牌成立永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化惠民“四送六进”活动50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30余场,永宁县非遗旅游产品获全国非遗旅游产品银奖,培育现场云编辑记者400余人。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近万人次。

会议要求,着力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上谋创新、抓落实,建强用活“学习强国”;着力在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谋创新、抓落实,着力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上谋创新、抓落实,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贯穿全年的重大主题,开设相关专题专栏,精心组织“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和“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力讲好全县人民携手奔小康的精彩故事。

会议强调,要着力在发挥主流舆论引导能力上谋创新、抓落实,深入推进融媒体中心改革,健全完善融媒体中心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大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和节日文明礼仪,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高质量推动文明实践中心县 、乡、村(社区)三级文明实践体系建设。着力在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上谋创新、抓落实,深入开展首届贺兰山国际葡萄酒艺术节、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等活动,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着力在加强宣传思想线干部队伍建设上谋创新、抓落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业人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推荐使用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丽琴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