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20 17:13

为有序安排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2月19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印发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永宁工业园区、发改局、住建局等单位汇报了区市关于本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和安排,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及工作预案,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郝春明要求,相关单位要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当前的重中之重仍是疫情防控,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要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有效。

郝春明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将防控措施及细节工作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要加强部门监管责任,完善监督管理机制;要及时研究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并抓好贯彻落实,按行业管理分工明确责任,全面推动有条件的企业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县领导钱冬、李伟、袁雪祥、马燕、孙佳永、马占山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