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规上企业开工率达51%,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6 20:21

2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我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防疫用品供应紧张状况持续改善。

截至2月14日,全区规上企业1164户,复工591户,开工率51%,银川、吴忠、石嘴山、中卫、固原和宁东开工率分别为49%、37%、56%、70%、49%和80%。60户龙头企业复工56户,占比93%。

2月14日,我区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较前日小幅下降,重点监测的11种蔬菜价格8降3涨平均零售价环比下降1.1%,其中大白菜、西红柿、茄子、萝ト分别环比下降5.6%、5.5%、4.2%、3.9%。粮油、水产品价格保持平稳,肉禽蛋、水果价格微幅波动。

全区各地防疫用品供应紧张状况继续改善,宁夏国大药房在全区150家门店继续预约销售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供应陆续跟上,抗病毒类药品货源较为充足。我区消杀产品生产企业已增至19户,84消毒液及次氯酸纳日产能达2300吨左右,在满足我区消杀需求的同时,积极支援四川、陕西等省区防疫。

自治区民政厅通过强化临时照料、简化办理程序、开通救助热线等方式做好监护缺失儿童救助保护工作,对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确认感染、疑似感染或需隔离观察以及其他因疫情影响不能完全履行抚养和监护责任的儿童进行保护救助。(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王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