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接受社会捐赠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31 10:26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永宁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更广泛地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依法有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保护一线工作人员,解决防护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我县自即日起开通接受捐赠渠道,集中物力、财力支援县域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急需物资

1. 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测温枪、防护服、隔离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医用乳胶手套、医用酒精和其他防疫用品。 

2. 食品、饮用水等生活保障用品。

以上捐赠物资(食用产品)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且符合国家标准,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永宁县杨和街230号永宁县人民政府212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建国  

联系电话:13909573965

如有其他捐赠物资也可与我们联系。

三、捐赠物资管理

捐赠的款物原则上由永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并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物资及时用于前线战斗的一线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


永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