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议案7件、重点督办建议12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9 19:49

从永宁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获悉,在提交议案建议截止时间内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建议51件。关于建设原隆村农贸市场的议案等19件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被列为本次大会的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

据了解,永宁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议案、重点督办建议主要涉及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产生活、农田水利等民生领域。其中:

议案7件,分别是:关于建设原隆村农贸市场的议案;关于硬化魏团村6、7、12组庄点道路的议案;关于硬化东和村5组道路的议案;关于硬化纳家户村8、9、10组纳北路与纳新街连接路段的议案;关于翻建许旺村5、6、7组庄点道路的议案;关于硬化长湖村4至10组庄点道路的议案;关于改造县城玻璃厂小区、老回中家属楼等11个老旧小区的议案。

重点督办建议12件,分别是:关于配套园艺村、玉海村新建设施温棚园区基础设施的建议;关于硬化古光村农民创业园内道路的建议;关于加强农药、化肥、除草剂减量使用管理的建议;关于硬化增岗设施温棚园区内道路的建议;关于加强小城镇中心村物业管理及配套设施管理的建议;关于翻建惠丰村中干沟渡槽的建议;关于社区老年人“日间托养”的建议;关于修缮运输公司小区南、北、东楼屋顶的建议;关于新建烽火村、园林村道路的建议;关于加强全县已建成园林管护的建议;关于砌护政台村7、8组新建设施温棚园区农渠及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议;关于建设县城及望远镇区社会车辆停车场及出台管理办法的建议。

2020年,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将对本次会议确定的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抓好督查,督促政府确定办理单位和办理时限,监督有关部门对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和办理效果,真正把议案建议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