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9 19:47

    1月19日,永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银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钟瑞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出席会议。

朱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突出成果。

朱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全县党员干部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深信笃行,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不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推动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提振精神、推动发展,体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严格正风肃纪、坚守本色,体现了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县委突出抓好专项整治,消除了一些可能动摇基层基础、阻碍事业发展的因素,使主题教育更加富有成效。

朱剑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每个党员的终身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党性;坚持牢记宗旨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完善制度机制,提高治理能力,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先,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以实干实绩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钟瑞轩充分肯定了永宁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看家本领,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从严从实持续抓好整改整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杨宝文、刘明、钱冬任丽琴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