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8 20:38

按照大会安排,1月16日至18日,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闽宁镇代表团、李俊镇代表团、望洪镇代表团、杨和镇代表团、胜利乡代表团、望远镇代表团分别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讨论各项决议、决定(草案)。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地点,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永宁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议案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并就群众所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真实,回顾工作实事求是,准确深刻地分析了问题,清晰明确地提出了思路,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的亮点工作,又明确了2020年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非常鼓舞人心、振奋士气。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职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各代表团还酝酿、讨论了主席团提名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亚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