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建议现场办复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8 19:50

办复会现场

1月18号下午,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建议现场办复会。大会执行主席段伏林、蒯金银、郭宏、刘志刚、刘玉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局、民政局、文旅局、住建局、教体局等提案主要承办部门对关于定期维修银川三沙源上游学校南门口向东至快速通道路段红绿灯的建议;纳家户村渠道翻建的提案;加大宣传与管理力度、引导群众文明祭祀的建议;对全县原有低保户进行全面核实提高救助精准度的提案;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鹤泉湖及周围湖区旅游资源配套建设的建议;加强对全县物业小区路灯日常维护的建议;调整永宁县高中阶段招生政策的提案等26项提案建议现场一一进行答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伟就做好政协永宁县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征集到的县政协提案、建议集中反映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县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使命感,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强领导,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使提案、建议办复率达到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力争达到100%。政府各部门要压实办理责任,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职责,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承办细则,落实提案、建议办理各环节责任,确保办理工作有序进行。县人民政府督查室要完善督办机制,注重每个环节的督促落实,狠抓办理人员、办理责任、办理时限“三落实”。确保年底前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提案和建议办理工作。本次会后,县人民政府将专门召开提案、建议交办会议,明确承办部门和完成时限,及时向委员反馈办理结果。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暂未立案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采纳。对暂不具备条件实施的,将吸纳其合理因素,在政府工作中加以完善。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心支持政府的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助力。

最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对政协委员在本次会议期间提出的部分提案意见现场进行了补充答复。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