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政协召开十届17次常委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8 19:46

会议现场

1月18号,县政协主席段伏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17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蒯金银、郭宏、刘志刚、秘书长刘玉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对政府工作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委员们一致认为,这三个报告内容客观全面,有数据、有特色、接地气,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到位,对2020年工作部署明确,一致同意以上报告。同时各组委员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提出涉及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社会保障、乡村振兴、工业发展、债务化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65条。

会议还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对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