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58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0 18:54

1月10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58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精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以及银川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研究了永宁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材料,2020年为民办实事、债务化解、信访积案化解、退役军人事务历史遗留问题等事宜;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李伟、袁雪祥、杜勇、马占山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刚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