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燃气、物业知识竞赛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09 19:05

1月8日,由永宁县住建局和总工会主办的首届燃气知识竞赛和第二届物业知识竞赛在县创业谷举办,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增强各燃气和物业企业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进而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为民服务质量

此次竞赛内容贴近企业生产和物业服务工作,以燃气安全和物业知识科普为主,涉及《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银川市燃气管理条例》、《2019物业管理新规》、《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燃气、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在1月7日-8日两天的时间中,共有10支燃气企业、21支物业企业代表队参赛。其中,8支物业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竞赛中,选手们的精彩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的热烈掌声。经过个人必答、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宁夏新捷能源有限公司永宁白鸽加气站荣获首届燃气知识竞赛组一等奖,宁夏庆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物业知识竞赛组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