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行2020年“庆元旦”健步行暨全民休闲欢乐跑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02 19:21

1月1日,新年伊始,永宁县举行2020年“庆元旦”健步行暨全民休闲欢乐跑活动。郭雪平、郝春明等县领导及千余名干部群众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县长郝春明为全县人民送上新年祝福,并回顾了2019年,全县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谋发展,谱写了永宁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展望2020年,永宁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让群众的幸福感更充实。

随后,发令枪响,全民欢乐跑、健步行正式开始。参加活动人员从宁和广场出发,至人民公园西门结束,全程约5.5公里。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县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也体现了永宁人民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2020年,永宁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