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9 17:36

11月19日,永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永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永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人选。

据了解,永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按有关规定改善委员会结构,增加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科技企业代表和基层科技工作者在委员会中的比例,从县直部门科技工作者、乡镇、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企业科协、县乡三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县科协机关、县级学会中推选31名委员。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马鹏举、苏海萍、黄彪、郭贵龙、施新军等31人当选永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经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学东当选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赵玉霞当选副主席,王清、孟刚、陈勇等7人当选不驻会副主席,赵玉霞当选秘书长,马鹏举、王清、王学东、王金玉等19人当选常务委员。

永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将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改革创新、强化服务,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使科协组织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永宁县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力量,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素质提升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