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督查永宁县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9 17:35

11月18日下午,县长郝春明督查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郝春明走进南桥商贸中心查看垃圾清理、公益广告张贴等情况。南桥商贸中心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已基本整改,相关部门划置停车位供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现象有所改善。郝春明指出,南桥商贸中心内杂物堆放要及时清理,避免火灾隐患;相关部门要提交方案,厘清市场监管职责。

团结小区通过治理,环境卫生明显改善。郝春明走进居民家中,调查了解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情况及创城满意度。郝春明指出,鸽子窝的问题要抓紧整改,破损的垃圾桶要及时更换,绿化带种菜问题要加快解决,社区服务群众要让群众满意。

看到创程时代商场门前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郝春明指出,企业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对卫生间设置母婴室的问题,要按照银川市创城督查组要求进行整改。

银川市创城督查组反馈的望远集贸市场路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及卫生脏乱差现象仍然存在。郝春明在查看市场情况后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制订落实方案,相互配合、加强治理,理顺市场监管主体,打造规范整齐、秩序良好、卫生整洁的环境。

郝春明还就阳光花园小区、北苑步行街、望远人家A区、望远便民市场等创城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县领导任丽琴、马占山、刘志刚参加督查。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